— 伏特加加加 —

朽木可雕 2

因为日常,出现的人多,所以有要特别注意的cp时才打tag


—十番队—




“队长—队长~~!”




“都说了不行了!”




“拜托啊队长~我休假的时候补回来!一定补回来!”




“你已经连年假都预支掉了你忘了吗松本!!”




白发的天才少年今日也怒发冲冠。




“什么呀队长太不通融了!我要去雏森酱那里告状!”




“等…给我站住!松本!!”




“队长不生气~生气长不高~~”松本乱菊的声音消散在日番谷暴起的灵压里。




“切,我以后会长高的…”冬狮郎拢了拢袖子,心想:貌似比朽木队长还要高一点来着。




难得没有迷路所以路过了十番队的更木剑八不小心目睹全程,啧了一声。




—朽木宅秘密基地内—




“我来喽~!”松本乱菊从日番谷队长的暴怒下溜走后,先去街上买了小馒头、大福、金平糖等各种零嘴,又拎了两瓶低度数的水果酒,熟门熟路地走进了朽木宅的一面墙里。




“终于来啦乱菊姐!”雏森一边倒茶一边笑眯眯地回头,“小狮郎没发脾气?”




“诶我这次其实是把工作都处理完了才来的!哼哼等队长回到办公室看到我那~么厚一沓批好的文件,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,看不见真是可惜啊~”




此时的冬狮郎:难以置信.jpg(又因为不放心而从头看了起来。




“露琪亚酱还没来耶。”




“毕竟早上才从这里离开嘛,这么快就折回来总不太好吧。”




“的确,朽木队长似乎是比露琪亚稍晚一点出门的,要是迎面撞上可就糟了hhh”




“不能想象被朽木队长训责的样子呢。”




“不…朽木队长根本不会训责吧…”




“或者该说,连训责都不会吗…”




虽然双極之战多多少少解开了这对兄妹之间的隔阂,但总体看来,朽木兄妹的相处依旧带着不少的疏远,甚至可以说是相敬如宾。




朽木白哉对露琪亚从不苛责训斥,贵族那些繁复的规矩也少有往小姑娘身上加的。大部分人倒是能看出爱护,但少了那些明面上的关心,总还是为露琪亚带着点怯。




很辛苦吧,当朽木队长的妹妹。




而此时众人牵挂的小姑娘,左手拿着三色团子,右手抓一袋黄金芋,两腮鼓鼓囊囊,蹦跶着往大宅去。




她路上的确迎面碰上白哉,小姑娘立刻把满嘴的甜点咽下去擦干净嘴巴,恭恭敬敬站在路边:“兄长大人辛苦了。”




白哉微微扬了一边眉毛,淡淡道:“小心蛀牙。”随后两人便往相反的方向走去。




这么爱吃甜的也不胖,果然是营养吸收不良吗,这个子怕是上不去了。白哉在内心叹了口气。




—一番队—




“成何体统——!”


总队长中气十足的声音惊得一行白鹭上青天,老人家面前剑八白哉京乐排排站,“凹”字重现。




“老朽并非顽冥不化!你们两个小毛头要在一起自然没有问题!但你们天天都要打架却是为何!”




其实山本老爷子本来有一点欣慰的,总是剑拔弩张的两个娃啊,终于是能休战好好过日子了吧,哪成想打得比以前更凶了。




“还有你!你还起哄!”山老头也不要形象了,拐杖直直往京乐春水脑门上戳,“我说你们什么好!你们告诉我我说你们什么好!!”




京乐心想哪是我一个人起哄!还不是市丸银那小子溜得快,一角和弓亲也在您怎么也不抓,还有十四郎每天都等着听今天尸魂界双煞又为什么(双向)家暴了,我不就是看得太开心了一点…疼疼疼。




白哉眉眼低垂,一副“您说我没在听”的样子。今天早上出门前和剑八打了一架,不分输赢,上班路上遇见小姑娘,到办公室批完文件就被揪到总队长这里来了。




其实下班了还得再打一架,白哉心想。



—有些小孩开窍得就是晚一点点—



露琪亚想开了。


这一天,露琪亚下班回到朽木大宅,一个人吃完晚饭后美滋滋地端了餐后甜点回卧房,想一边看从一护那里顺来的漫画书一边吃。


她的卧房更靠里面,要经过白哉的卧房。露琪亚觉得她大哥好像从来不睡觉。因为每次她晚归,路过大哥房间的时候总会听到一句:“回来了?”


仍是平日里淡漠的语调,却是有了记挂的意味。


露琪亚拿这事儿跟恋次炫耀,披风大哥还给你面子,这道晚安(算是吧)的待遇你可就没有了吧。


恋次不甘示弱,表示这有什么,你自己算算,我每天和朽木队长呆在一起的时间比你这个妹妹多多了,我稀罕?


想到这儿,露琪亚盛着红豆白玉的勺子顿了一下,软糯糯的圆子滑溜回了碗里。


我这个妹妹怎么当得这么憋屈呢。



朽木露琪亚,突然有了脾气。

评论(10)
热度(7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07-07

71